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

2019年季節限定--粽子開賣了

    時間過得真快,一年的粽子季又到了,怎麼端午節這麼快就到了,今年我們一樣推出了甜鹹共三種不同的口味,有肉粽、紅米豆沙粽、粿粽;每種口味都是經過好幾次嚐試、改良及把去年某些不足的地方補足,結合了南部粽和北部粽的作法,將米炒過之後,先煮後蒸製成,讓粽子口感恰到好處,不會過乾或過油、過黏。

    而在食材選擇的部份,肉粽選用自種長糯米(花蓮22號)、自種花生(台南選9號)、自種自製的菜脯,以及有心肉舖子的五花肉。紅米豆沙粽選用自種紅糯米和長糯米,搭配無農藥殘留的紅豆,整顆連皮一起打成豆沙,口感香甜綿密。粿粽選用自種的長糯米與有心肉舖子的絞肉所炒成的肉燥,炊好時香噴噴的味道好吸引人。以上三種粽子的材料成份詳細如下:


成份:
    肉粽:自種長糯米、自種花生、自種自製菜脯、有心肉舖子五花肉、澎湖蝦米、來自台灣雲林紅蔥頭、鹹蛋黃、有機葵花油、香菇來自上安農場的有機乾香菇、塩吧、胡椒粉、有機砂糖。
    紅米豆沙粽:自種紅糯米+長糯米、紅豆、有機葵花油、有機砂糖。
    粿粽:自種長糯米、有心肉舖子絞肉、自種自製菜脯、
來自台灣雲林紅蔥頭、澎湖蝦米、有機葵花油,塩吧、胡椒粉、有機砂糖。

保存期限:冷凍保存6個月,但建議在30天內食用,享用好滋味
保存方式:冷凍保存
烹煮小撇步:粽子從冰箱拿出後,先在水龍頭下快速沖一下,然後連粽葉整顆放入耐熱容器,在電鍋中放入約1杯水,等電鍋跳起後,再等待十分鐘,可先用筷子插入粽中,測試看中間是否已經熱透,若不夠熱則可再加半杯水蒸熟。

           單價如下,肉粽:$130/180g/顆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紅米豆沙粽:$80/160g/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粿粽:$80/120g/顆
我們有下列幾種銷售配套:
一.隨意選擇種類及顆數,但需酌收運費$135,如果滿$3000則免運費
二.含運組合:1.紅米豆沙粽10顆,售價是$9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粿粽10顆,售價$9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紅米豆沙粽5顆+粿粽5顆,售價$9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肉粽5顆+粿粽2顆+紅米豆沙粽2顆,售價$107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.肉粽10顆,售價$1400

    另外粽子我們採用預購的方式,預購登記從今天開始,出貨則預計從5/16,17每週四/五依序出貨直至端午節前三天,若有特殊需求需指定到貨日,也請事先讓我們知道一下! 

訂購及付款如下:
1.電話訂購 (劉慧芸) 0926123356 
2.e-mail訂購 fourseasonfarm@gmail.com
如果要訂購的朋友,請將以下資料告知我們 :
〈姓名〉〈電話&手機〉〈地址〉〈種類及數量〉〈金額〉〈付款方式〉〈到貨時間〉
匯款後請告知帳號後四碼

我們有三種付款方式
1.ATM 轉帳 郵局700
帳號 0041077-1448268
戶名 劉慧芸

2.無摺存款 (這個好處是免手續費,但缺點必須到郵局辦理,會比較花時間)
郵局 700
戶名 劉慧芸
帳號: 0041077-1448268

3.貨到付款, 但需酌收手續費NT$3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