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Golden &Curtain

    四季耕讀農園在10月初搬家了,搬到豐裡社區,其實對一個農家來說搬家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,但搬家唯一的好處是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消費習慣,覺得自己好像太浪費,也因為這樣最近問了一些人,搬家後的感覺好像大家的感覺都差不多!簡單生活(奢華)是我們今年生活的目標!搬來新家之後最特別的是外面來的一隻野貓,我們叫牠作Curtain(因為牠臉上的花紋很像窗簾),牠最特別的是一點都不怕狗狗Golden,竟然可以這樣全然的靠這牠而且Golden好像也覺得很習慣,看起來人用眼睛所看到去判定事物,不一定會是真象,還是開放我們的心去接受更多的事物吧。共勉之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以為你們搬至我和小瑩家隔壁巷子了(豐山村),你們是搬到豐裡嗎?

都在市區遇到,哪天來家裡碰頭吧!:)

歐陽

四季耕讀農園--慶豪&慧芸 提到...

真的是在你們家隔壁啊!我們每天晚上散步都會經過你們家,下次在過去找你們!

匿名 提到...

太可愛了!狗狗與貓咪的友情,因為搬家而發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