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曬穀熱

  這一期有種了1分半的紫糯,由於今年外界的烘穀機幾乎是滿載再加上量又不大,只好用曬的,第一次曬請了曬穀場附近的鄰居教我們如何曬,還好不算太難,只是曬了才知道真是辛苦,我看不只是曬穀也兼曬人但也讓我們知道以前農家的辛苦!

2 則留言:

Angel Chen 提到...

請問, 可以跟你借用曬稻子中間的那張照片嗎?
看到這篇文章跟照片,讓我想到我的小時候還有媽媽講起的回憶, 我就寫了篇文章想放到我的網誌, 但是總覺得搭配上這張照片會更明瞭(因為我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器可以回去幫我媽媽照相)

畢竟現在很少人知道曬稻穀這回事了, 圖片不用太多說明就能一目了然

謝謝你!

~Angel

四季耕讀農園--慶豪&慧芸 提到...

OK!没問題,妳拿去用!

慶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