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2017年農曆過年限定版---蘿蔔糕及年糕開賣了

   在農曆新的一年將至,我們四季耕讀又在推出新的米食手作,蘿蔔糕及年糕,一直是我們想過年前推出的米食手作,終於在各方面的條件允許下,在今年推出了。
 
    蘿蔔糕有二種口味,一是原味蘿蔔糕 二是港式蘿蔔糕
1.原味蘿蔔糕:重現了早期農村中,單純卻大勝複雜的味道,成分就是純粹的在來米與『吃得到』的蘿蔔,蘿蔔口感與風味非常明確。而當中主要的材料在來米及蘿蔔皆來自於我們農場,使用非常友善大地的耕種方法(秀明自然農法)栽種而成的,在加上我們自家生產的花生油及小量的調味料製作而成

2.港式蘿蔔糕:原味蘿蔔糕的姐妹是港式蘿蔔糕,內餡為<有心肉鋪子>的絞肉、澎湖蝦米、雲林紅蔥頭。港式蘿蔔糕中仍吃得到明確蘿蔔,祕訣為使用了帶皮蘿蔔,因為堅持使用自家無農藥、無肥料的蘿蔔,皮便能安心使用,不但提升口感,更落實完食精神

  年糕有二種口味一是原味年糕二是紅豆年糕
   
    我們使用自家糯米打成糯米漿製做年糕,與使用現成糯米粉的不同,在於製程多了泡米、研磨、脫水成粿粹的工序,之後再將粿粹與有機二砂糖水熬煮至少兩小時以上,較厚工費時,但可100%確認原料來源與保存品質,而以米漿製作的年糕,口感也會較Q。

    原味年糕使用成分為原糯米、有機二砂,呈現自然淡咖啡黃的色澤,紅豆年糕中的紅豆,使用綠藤生機紅豆高雄9號紅豆來自台灣高雄大寮,除了在開花期(播種後第50~55天左右)有以農藥與生物性防治交叉使用、避免薊馬吸食無法結豆莢 外,50天後到第80天左右即採用生物性防治,最後一個月(80-110天)完全不採取任何防治措施,讓紅豆自然成熟,種植過程中也絕不毒鳥。只在開花期使用藥物控制蟲擾,以確保花朵能結成果實,後續完全無使用農藥,為非常安心的紅豆內餡。紅豆與有機二砂熬煮後,成為蜜漬紅豆,再與粿粹、糖水熬煮成Q彈的紅豆年糕。

    我們預計1/16開賣蘿蔔糕及年糕,蘿蔔糕(原味/港式)一條$180/斤,年糕(原味/紅豆):一盒$200/400g,我們有以下幾種訂購方式:

1.任選蘿蔔糕(原味/港式)二條含運售價為$490
2.任選蘿蔔糕(原味/港式)四含運售價為$800
3.任選年糕(原味/紅豆)二條含運售價為$530
4.任選年糕(原味/紅豆)四含運售價為$880
5.任選蘿蔔糕(原味/港式)二條加上任選年糕(原味/紅豆)二條含運售價為$840
6.隨意任選滿三千則免運


訂購及付款如下:
1.電話訂購 (劉慧芸) 0926123356 
2.e-mail訂購 fourseasonfarm@gmail.com
如果要訂購的朋友,請將以下資料告知我們 :
〈姓名〉〈電話&手機〉〈地址〉〈種類及數量〉〈金額〉〈付款方式〉〈到貨時間〉
匯款後請告知帳號後四碼

我們有三種付款方式
1.ATM 轉帳 郵局700
帳號 0041077-1448268
戶名 劉慧芸

2.無摺存款 (這個好處是免手續費,但缺點必須到郵局辦理,會比較花時間)
郵局 700
戶名 劉慧芸
帳號: 0041077-1448268

3.貨到付款, 但需酌收手續費NT$30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