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全民來認股‧守護白海豚

轉載自花蓮樸門部落‎

8月8日快到了,請為爸爸買一塊地吧!


你告訴爸爸說:「爸爸,我送您一塊地。」他說:「在哪裡」你說:「在彰化!」因為爸爸年紀這麼大,他一定要為子孫做一件正確的事,可以傳家。

那麼,也請為孩子買一塊地,如果你的孩子三歲,你告訴他:「媽媽買一塊地給你。」他問:「為什麼?」你說:「因為我們要保護什麼東西……」其實(要保護的)不只是白海豚,因為白海豚洄游那一區旁邊是一塊很大片的濕地,濕地我們說是地球的腎,雲是地球的肺。

這是台灣第一次「環境信託」,我們一定要成功!日本都可以在二十年內買下十一座森林給留下來,我們台灣為什麼做不到?台灣第一次可以這麼團結把一塊政府要去蓋八輕的地方(買下來),你看六輕都一直燒,你說八輕能蓋嗎?

所以,起碼買一塊地給孩子,然後,父親節買一塊地給爸爸,告訴⋯⋯他你為他買了,告訴他你為什麼要買,因為──我們要傳家。

所以,8月8日一定要買地送爸爸,順便送媽媽。



──花蓮樸門部落‧班長∕劉美宜口述(2010.07.30達人工作坊)

※【全民來認股‧守護白海豚】http://et.e-info.org.tw/node/119繼續閱讀


全民來認股 守護白海豚
環境信託

et.e-info.org.tw

►行動首頁 • 行動緣起 • 認股進度 • 你想知道的Q&A • 我要認股 • 延伸閱讀 • 相關報導

1 則留言: